(公告)油管接頭安裝示意圖

?公告?
最近有接到顧客來信詢問關於
購買油管後給店家安裝後 (魚眼接頭端) 漏油事件,小編在這邊做個回應。
文長還請大家耐心看完。
(下圖有安裝示意圖以及實際正確安裝圖可供參考)
.
(油管魚眼接頭)為平整度極高的配件,生產時皆經過精密機器以及平整度的測試後方可上市。
所以在配置上必須搭配,品質好以及平整度高的墊片,店家及客戶可選用油管專用墊片。
.
(2)目前市面上車款多半有配備ABS,因此油管必須另外接到ABS主機盒 。 注意了 ⚠️ABS機盒連接油管螺絲及魚眼接頭的地方通常會有 (沉頭) 而當店家在鎖油管時請務必確認你的墊片大小是否與這個 (沉頭) 大小緊密貼合 ,請鎖在沉頭內凹處 ,如果墊片過大,過小或不平整以及接頭因角度不正確而不密合皆有可能導致接縫處漏油 ⚠️,如魚眼接頭彎曲處與ABS機盒過於靠近 。 可建議客人在連接ABS處選用加長型或特長型魚眼接頭 , 能避免接頭彎曲處與機身過於靠近而導致接頭不密合或是不平整甚至漏油 ⚠️(前提是店家請確認各車種 接頭角度 以及是否有足夠空間安裝)或是加墊墊片來提高高度也可以避免上述情況發生) (但也勿墊過多墊片,請店家自行斟酌 )⚠️

.
(3)任何油管連接之處請注意平整度,現行市面上各品牌改裝品多半為CNC製品,此類型產品講求精準度所以只要有一處環節有問題,即可能造成失效請務必確定好規格例如正確的接頭角度還有沉頭大小以及墊片平整度。
.
另外-此事件顧客告知說店家說因為是我們的魚眼接頭不平整導致漏油,為此川歐再編呼籲各經銷及店家,我們家的產品在安裝時如有任何問題,請先與我們聯繫確定問題出在哪邊,店家切勿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自行修改產品。
.
如未告知或自行修改或不當安裝導致產品失效。本公司是不與負責的,如果產品有問題,經銷商或是店家應該替顧客來跟我們反映問題,待雙方鑑定過後來釐清責任,不希望讓顧客不了解問題,然後不知道要找誰。
.
各位店家技術都非常精湛我們非常理解,但是大家互相落實這些原則才能讓 – 廠商 – 店家 – 以及消費者之間 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
?川歐力士感謝各位來信我們的粉絲們 ?
?也請各位敬愛的店家在安裝時多幫車友們把關溝通。 謝謝各位。
.
.
.
?Message us if you need more info?
?有關更多產品資訊可關注下面各平台歐?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triones.motor/?hl=zh-tw
FB : Triones Brake 川歐力士
Official Website : https://triones.com.tw/